塑料袋天团

【昕博】直播时记得关微信

写点轻松的小短打。
ooc傻白甜预警
请勿发到任何除lof以外的平台
都不是真的 都是我瞎编的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【您关注的主播 A方博 正在北京市直播 点击围观〉〉〉】

【突然直播???】
【博哥好】
【博哥好】
【博哥人呢???黑屏?】
【不是bug???】
【您的小可爱突然上线】

“大家好大家好。今天有点空,给大家直播一会儿。”
【博哥好,博哥吃晚饭了吗?】
【看到直播提醒我还以为是bug 是我家小可爱的声音啊!】
【只有我一个人是黑屏只有声音?怀疑手机的人生?】
【↑你不是一个人】

“今今天不露脸了哈,刚洗完澡没吹头发换衣服什么的。给大家直播打一盘儿王者荣耀,直播上王者哈,就,稍微直播一会。”
【好的好的】
【不要遇到小学生啊哈哈哈哈哈】
【今天掉下黄金了呜呜呜】

“行,那开始吧。”
“这个开机画面有点慢啊。”
【啊敲屏幕的手指都是好看的!】
【手上有倒刺诶,小可爱记得不要撕,用指甲刀剪下来。】

【直接匹配吗?】
“玩什么英雄好啊,想看什么?”
“行,随便选一个吧,马可波罗好了。”
【是苏州的还是杜塞的?】
【楼上哈哈哈哈哈哈梗很666】
【我玩射手都是躲在后面_(:з」∠)_大写的怂】

→国家队一队
captain龙:都下来吃饭了吗?
captain龙:食堂没人?
【???博哥你没退微信?!】
【后台关掉微信吧】
【承包一闪而过的龙队!!】
“哎哎哎…来不及了开始了。”
【小可爱先是着急又无奈放弃了的语气哈哈哈哈哈哈】
【看微信哪有上王者重要!】
【没关系我们没看到没看到】

→国家队一队
降水七日:我和高远走的时候食堂已经快没人了。
降水七日:龙队你又加练啦?博哥和你一起吗?
→国家队一队
captain龙:我没看见大博儿啊。
→国家队一队
不是凯凯王:博哥训练完就回宿舍了。
→国家队一队
承包眉毛:不吃饭啦?

【………】
【没关系!专注游戏!】
【下路没人啊哎哎哎】
→国家队一队:
范佩坤:按照剧情,另外一个应该要出现了。
→国家队一队:
承包眉毛:另一个主角呢?人呢?

【消息有点挡视线……】
【晚饭没吃?】
【啊啊啊中路法师脑子有坑啊啊啊啊】
→国家队一队
captain龙:这都半天了,还没好?
captain龙:@降水七日 大昕没事吧?在哪呢?
→国家队一队
降水七日:我也没看见他,我和高远在超市。
【怎么了???】
【别问了】
【别问】
【身体不舒服吗?】
“看到了的没事哈,没事。你们别说出去就行。”
→国家队一队:
小胖球:微信不在线 不回啊?
→国家队一队:
布袋戏补习周期:那我们也没办法了。
【好的好的】
【没问题】
【不过还是退微信吧?】
【形式hin紧张诶。】
→国家队一队:
小胖球:@降水七日 哥!
小胖球:饿了QAQ
→国家队一队:
降水七日:我知道了,一会回去。
→国家队一队:
captain龙:@JK 到底怎么回事?
→国家队一队:
JK:闹矛盾了呗。
JK:俩傻子。
→国家队一队:
要吹池子了:虽然我并不在现场,但我已经看到了剧情。(冷漠.jpg)
“…那个,秀一波操作哈。”
【哟!】
【漂亮漂亮!】
→国家队一队:
captain龙:也是,都多大了。
captain龙:所以没人陪我吃饭…?
→国家队一队:
JK:我要一份炒面,等我一会。
→国家队一队:
captain龙:好嘞。

【草丛草丛!别让他跑了!】
【这个大放的漂亮!】

→💚:儿子?
→💚:方博?
→💚:方博你人呢?!

“…哎,哎这下路一直没人来啊。”
【…咳,没事…】
【有点慌,我现在出去还来得及吗?】
→国家队一队:
小胖球:我胶水在昕哥那儿!怎么办!他不在宿舍!
→国家队一队:
范佩坤:他出去了。
范佩坤:说去买晚饭。

→💚:不回我微信是吧。
→💚:也不吃饭?
→💚:真生气啦。

→国家队一队:
JK:行啊,这不脑子还挺好使的嘛。
→国家队一队:
不是凯凯王:(我看透了你的心 演的全是一样的剧情.jpg)

【别慌!!稳住这波操作!】
【…那个那个,保塔!】
【感觉我现在比飞快划掉对话框的小可爱还要慌乱……】
→国家队一队:
captain龙:散了散了,该吃饭的吃饭该玩的玩啊。
→国家队一队:
降水七日:何苦呢,还不是要自己反过头哄。(摊手.jpg)
【小可爱:慌乱到静音。】
【我是不是…看到了…】
【楼上!没有!】

→💚:不是,你别急啊。
→💚:是真生气了还是在打游戏?
→💚:想吃什么?我在外面。买点好喝的回来。

【弹幕…都静止了吗…】
【求您回城关掉微信吧…我真的要吓哭了…】
“没事。”
【小可爱突然谜之咬牙切齿…】
→鲁能中星居委会:
不是凯凯王:博哥,你在宿舍吗?
→鲁能中星居委会
先读书再撩妹:我听刘丁说你们又吵架啦?
先读书再撩妹:哎…

→💚:药膏用完了吗?我帮你从队医那儿拿回来点啊。

→鲁能中星居委会:
发带是开关不是耍帅:你们还没习惯啊。
发带是开关不是耍帅:我都习惯了。
→鲁能中星居委会:
不是凯凯王:@先读书再撩妹 ???转头就出卖我?

【发微信的不知道哪几位…怎么称呼,求您了…我们真的快要窒息了。】

“打野的跟不上啊这。”

→💚:不和我说话?
→💚:真治你了。

→💚:你在直播玩游戏?
【终于发现了吗…】
【哎哟我去,被挡了一下没看见前面的程咬金】
【快快快快跑啊!】
→鲁能中星居委会:
鲁能非卖品:又怎么了这是?
鲁能非卖品:好好过日子这么难?
→鲁能中星居委会:
吃熟梨糕吗:你不懂…这是他们的…相处方式
吃熟梨糕吗:(肖爸脑阔好痛.jpg)

“我靠!!”
【死掉了_(:з」∠)_】
【不喜欢打游戏的时候发微信的人啊啊啊】
【根本看不到上面啊】

→💚:白天不还说眼睛疼?怎么又玩游戏?
→💚:一会看到赶紧放下手机睡觉听见没,眼药水滴上。
→💚:我一会回去

【打完这把就别打了吧,保护眼睛重要。】
【谜之…絮絮叨叨哈哈哈哈哈】

“来了啊来了啊。”
【机会机会!对面被团灭了!】
【水晶水晶!】

→鲁能中星居委会:
鲁能非卖品:不是很懂你们年轻人。

【上上上!让坦克吃这波攻击!别等兵了!】

→💚:别生气了,亲一个哈。
→💚:看你打球的时候不专心,光想着下午的事呢吧。
→💚:不是故意和你吵架的。
→💚:给你带晚饭回去,你说好吃的那家。
→💚:马上到哈,小可爱

【我…我是不是看到了什么…】
【幻觉了?】
【不知道什么情况,但有狗粮的味道???】

→💚:昕哥爱你

“靠!”
【居然站着被打死了】
【…博哥是愣了吧】
【我都傻了】
【被吓傻了】

→国家队一队
captain龙:@浪是自信 哄好没有?

“好了这样就赢了,下次有空给大家直播啊再见!”
【直播已结束】
【主播没有留下回放】

微博:祝贺流氓抠脚今天成功上王者…不过似乎有大戏发生了…
评论:结束时落荒而逃的王者博哥
           结束得猝不及防??
           弹幕都来不及发出去…
          大家,玩游戏的时候,尤其是直播玩游戏的时候的时候,千万不要开着微信啊!
↑说不定什么时候恋情就曝光了。

评论(31)

热度(38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